首页好灵数据 资料我的资料 自选我的自选股 邀请我的邀请奖励 API 我的API 财务财务中心
帮助关于
  • 公司新闻
  • 个股新闻
  • 行业新闻
  • 公司公告
  • 最新公告
  • 年度报告
  • 股权信息
  • 股本结构
  • 十大股东
  • 十大流通股东
  • 基金持股
  • 高管增减持
  • 股东人数
  • 限售解禁
  • 股票交易
  • 成交明细
  • 分价表
  • 大单统计
  • 大宗交易
  • 龙虎榜数据
  • 融资融券
  • 公司运作
  • 股东大会
  • 收入构成
  • 重大事项
  • 分红送配
  • 增发一览
  • 内部交易
  • IR活动记录
  • 财务数据
  • 业绩预告
  • 主要指标
  • 利润表
  • 资产负债表
  • 现金流量表
  • 所有者权益变动
  • 雪球选股器
15340621889
15340621889
发布于2022-06-26 20:04:28

如果宝德退市后继续收购名品世家呢?

宝德是创业板,不能收购酒类等传统业务,现在退市了,就没有这样的限制。如果继续现金收购51%,增发股份收购剩余的49%,名品世家,在新三板创新层,要转板也是很难的。当时名品世家也是打算收回投资款赚点利润。没有上市的打算。现在宝德退市了,股价极其便宜,一块钱就可以参加增发,只要业绩能保持,将来重新上市难度大降。是否是一笔更加合算的生意呢?

转载自: 300023股吧 http://300023.h0.cn
1779 阅读 36 评论 · 1
转发 收藏

全部评论(36

1534389262006-28 20:00
@15342913809: 
猛狮已经在做重整的前期工作了
翻十倍才多少
1534355335206-28 19:34
@15342913809: 
猛狮已经在做重整的前期工作了
如果东方集团参与,那翻番不在话下。
1534222316106-28 19:18
@15342913809: 
猛狮已经在做重整的前期工作了
我问了下,呵呵
1534164319806-28 19:08
@15343933383: 
大山兄:为什么宝德今天走的这么 衰?难道有雷吗?谢谢
尾盘买到了
1534020325706-28 18:54
@15342913809: 
猛狮已经在做重整的前期工作了
你怎么懂得?
1534291380906-28 17:00
猛狮已经在做重整的前期工作了
1534045472106-28 16:53
@15341924190: 
你这个想法就好比是一个人在人生巅峰的时候迎娶白富美未遂,等到落魄了,穷困潦倒了,白富美突然回心转意了
问题是你情我愿,现在的很多白富美也不好办,上精选层上不了,借壳上市,政策限制,稍为耽误就是几年,现在的方案即有现金,又有上市的希望,也不错。反正我认为宝德凭大股东的实力,退市了没有政策限制,一定会在白酒行业发展,说不定收购一个小酒厂,慢慢培养,也很好。只要一有收购资产信息,就是翻番。
1534192419006-28 16:17
你这个想法就好比是一个人在人生巅峰的时候迎娶白富美未遂,等到落魄了,穷困潦倒了,白富美突然回心转意了
1534004265706-28 15:59
@15343933383: 
大山兄:为什么宝德今天走的这么 衰?难道有雷吗?谢谢
退市的股票还有什么雷呢?无非就是估值问题。由于当时对申请复核上市抱有一定希望,所以估值会偏高,底应该在净资产的50%左右。但是考虑他的净资产都是现金,而且大股东实力雄厚。因此可以高估一点。今天要走的全部走了。到时到三板抛盘就轻了。我尾盘补了一部分。反正作退市股票,就是长线。至少50%空间。不像在A股买入担心生怕。以前我都是在ST股,今年我认为现在认真退市了,ST股风险大了。今年是退市大政第一年,我认为去三板后一定有个报复性反弹。行情不会小。
1534311387306-28 15:44
@15343933383: 
大山兄:为什么宝德今天走的这么 衰?难道有雷吗?谢谢
可能是当时部分资金对申请复核上市,保有希望。另外昨天上海望园南路,这个是典型的退市股投机资金,今天杀跌出局。
1534393338306-28 14:52
大山兄:为什么宝德今天走的这么 衰?难道有雷吗?谢谢
1534140296206-28 09:37
@15342602699: 
收购名品世家?人家估值200亿,拿什么收购?
那为啥不直接买名品呢?收益一样,不确定性小很多。
1534218355406-27 16:36
股市中,我们都容易被美好YY的想法说服自己,总是被现实打脸。我也希望宝德能收购名品世家,绝地100倍翻身。祝你我发财。
1534012272206-27 16:23
@15342602699: 
收购名品世家?人家估值200亿,拿什么收购?
一张纸也能算数?在三板市值6.4亿。
1534289328506-27 15:14
今天给了不错的价格买入
1534260269906-27 14:00
收购名品世家?人家估值200亿,拿什么收购?
1534256296906-27 11:03
@15340863131: 
第一次看到自己被别人坑了,还替人数钱的投资人。 如果重组,退市前还是退市后重组对投资人有利?这个不难理解吧,退市前用主板的估值和退市后三板的估值(纯现金)去置换重组,怎么看原投资人都是亏大了。
企业好好经营就是共赢,所谓一赢二平这种观念的都是用着错误的观念,当然只能收获7亏的恶果
1534153251206-27 10:57
@15340863131: 
第一次看到自己被别人坑了,还替人数钱的投资人。 如果重组,退市前还是退市后重组对投资人有利?这个不难理解吧,退市前用主板的估值和退市后三板的估值(纯现金)去置换重组,怎么看原投资人都是亏大了。
当然要寻求共赢,博弈者终究会被博弈,这是跟辩证法,别认为自己很聪明,聪明的人多的是。
1534216289306-27 08:50
@15340863131: 
第一次看到自己被别人坑了,还替人数钱的投资人。 如果重组,退市前还是退市后重组对投资人有利?这个不难理解吧,退市前用主板的估值和退市后三板的估值(纯现金)去置换重组,怎么看原投资人都是亏大了。
中国的股市没有共赢之说,是谁赚谁的钱,不然一赢,二平,七亏之说,哪里来。
1534333324906-27 08:34
@15343263912: 
重组,最好的是用自己的高估值去购入低估值品种,最差的是用自己低估值去置换高估值,到你这里是反过来的,殊不知,大凡这种情况,原股东权益都会被大幅摊薄的。
如果你说让点利但能重组总是好的,这话不能说是错的,就像说你能抄到底当然有利,但是从投资人整体而言肯定亏了,前辈们做贡献了。
1534363308306-27 08:26
@15343263912: 
重组,最好的是用自己的高估值去购入低估值品种,最差的是用自己低估值去置换高估值,到你这里是反过来的,殊不知,大凡这种情况,原股东权益都会被大幅摊薄的。
那小股东被摊薄的更多啊。
1534346415406-27 08:11
@15343263912: 
重组,最好的是用自己的高估值去购入低估值品种,最差的是用自己低估值去置换高估值,到你这里是反过来的,殊不知,大凡这种情况,原股东权益都会被大幅摊薄的。
那要是增发对象是大股东呢
1534038447306-26 22:45
@15342044863: 
所有股东不赞成!除了中植赞成和你。
谢谢大山兄
1534164439006-26 22:40
@15340863131: 
第一次看到自己被别人坑了,还替人数钱的投资人。 如果重组,退市前还是退市后重组对投资人有利?这个不难理解吧,退市前用主板的估值和退市后三板的估值(纯现金)去置换重组,怎么看原投资人都是亏大了。
我也是来捞尸体的,但是这样的解释我将心比心无法接受,前浪已经牺牲掉了,我们可能是“占了便宜”,但谁知道,如此没有底线,我们以后会不会成为下一个“前浪”呢?
1534205408306-26 22:40
@15343263912: 
重组,最好的是用自己的高估值去购入低估值品种,最差的是用自己低估值去置换高估值,到你这里是反过来的,殊不知,大凡这种情况,原股东权益都会被大幅摊薄的。
他的宝德是退市整理期买的,想着尽快收获。但他不知道,即使不重组,去三板,宝德也是个美女。
1534338472906-26 22:37
@15342044863: 
所有股东不赞成!除了中植赞成和你。
整理后买了多少?
1534160416706-26 22:31
@15340863131: 
第一次看到自己被别人坑了,还替人数钱的投资人。 如果重组,退市前还是退市后重组对投资人有利?这个不难理解吧,退市前用主板的估值和退市后三板的估值(纯现金)去置换重组,怎么看原投资人都是亏大了。
人还是要现实一点,就现有平台,价格已经比退市前低了几倍,还想回到以前,现实吗?如果增发成功股价翻一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。只想取,没有予,股价只会继续下跌,符合我们的利益吗?
1534292471006-26 22:14
@15343263912: 
重组,最好的是用自己的高估值去购入低估值品种,最差的是用自己低估值去置换高估值,到你这里是反过来的,殊不知,大凡这种情况,原股东权益都会被大幅摊薄的。
你估值低,购买同一个标的就要增发更多的股份,原股东权益就会被摊薄更多,我勒个去。
1534215376706-26 22:08
@15342044863: 
所有股东不赞成!除了中植赞成和你。
我不赞成买入数知的原因一是已经破位,二是买退市股一定要评估将来可能重新上市的可能,想想数知重整的可能性很低,凭本身力量,都退市了,所以没可能。而宝德有现金5亿,大股东中植有实力,可以参与增发。而且公司看准投资白酒业方向,将来稍为有收购动作,2块钱没问题,50%收益,如果一年有50%收益比巴菲特厉害。
1534326391206-26 22:07
重组,最好的是用自己的高估值去购入低估值品种,最差的是用自己低估值去置换高估值,到你这里是反过来的,殊不知,大凡这种情况,原股东权益都会被大幅摊薄的。
1534204316306-26 22:01
再简单的说,退市前,宝德值5元,退市后,宝德估值2元,你用5元还是用2元的估值去置换,你非得说愿意只值2亿元去置换,世上难找。 这件事就是公司s b,没有第二解,至于后面如何补救这是后话,反正投资人权益大幅受损是实际情况。
1534086313106-26 21:54
第一次看到自己被别人坑了,还替人数钱的投资人。 如果重组,退市前还是退市后重组对投资人有利?这个不难理解吧,退市前用主板的估值和退市后三板的估值(纯现金)去置换重组,怎么看原投资人都是亏大了。
1534133429806-26 21:22
@15342044863: 
所有股东不赞成!除了中植赞成和你。
现在那个行业挣钱都不如白酒业,宝德尝到甜头了,一定会沿着酒业方向前进。宝德现在是落难公子,比不得以前。没有让利,谁参与增发。
1534093468206-26 21:14
@15342044863: 
所有股东不赞成!除了中植赞成和你。
1元增发?净资产1.8元,且都是现金。那是利益输送。
1534025443406-26 20:46
@15342044863: 
所有股东不赞成!除了中植赞成和你。
和也赞成,呵呵。我今天好好研究了下这票
1534204486306-26 20:22
所有股东不赞成!除了中植赞成和你。
宝德股份分时图
同行业相关最新帖子
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
昆药集团 8.76 -1.35% 0.4 10.63
华安证券 5.27 1.93% 0.8 7.14
华兴源创 35.62 -0.72% 0.2 0.46
平安银行 18.28 3.57% 0.9 16.85
清水源 31.54 -2.95% 7.2 20.05
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
0.00 0.00% 0.00
公司简介

公司名称:宝德股份

股票代码:sz300023

市场类型:创业板

上市日期:日

所属行业:专用机械

所属地区:陕西

公司全称: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

英文名称:Bode Energy Equipment Co., Ltd

公司简介:宝德股份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、业务模式创新及管理创新,通过以技术为核心、工程与运营并举、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并重、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的路径,由单一的电气集成商成功转型为集装备提供商、项目运营商和金融服务商为一体的企业集团,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、工...

注册资本:3.2亿

法人代表:郭凌峰

总  经 理:郭凌峰

董      秘:石敏

公司网址:www.bode-e.com

电子信箱:dongmiban@bode-e.com

Copyright © 宝德股份股票 300023股吧股票 宝德股份股票 网站地图 备案号:沪ICP备15043930号-1